粤警行动计划追逃专项工作开展以来,揭阳市公安局空港分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多次对追逃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拓展线索信息来源,运用调查走访、信息研判、多方联动等方式,确保实现追逃效果的最大化。近日,揭阳市公安局空港分局成功在砲台、溪南、中山市抓获逃犯3名,再取追逃行动新战果。

  一、砲台派出所抓获在逃人员洪某东

  2018年3月8日12时许,砲台派出所利用春节期间洪厝村游神赛会重要节目,对洪厝村涉嫌寻衅滋事犯罪嫌疑人洪晓东(男,汉,砲台镇人)进行阵地布控,成功在砲台镇一家公厅内抓获在逃人员洪某东。

  二、刑侦大队联合溪南派出所抓获在逃人员林某

  2018年3月8日17时,分局刑侦大队联合溪南所民警协助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在溪南办事处东寨村“XX贸易有限公司”抓获涉嫌在网上贩卖淫秽视频的犯罪嫌疑人林某(女,汉,渔湖镇人)。

  三、地都派出所抓获在逃人员辛某青

  2018年3月7日19时许,地都派出所联合中山市公安局坦洲分局民警抓获涉嫌故意伤害他人的网上在逃人员辛某青(男,汉,地都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