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名16岁女孩在榕江北河跳江轻生,她的朋友和妹妹马上下水救人。直到今天上午,姐妹俩还没找到。

  在揭务工的广西人粟先生是跳江女孩的父亲,昨晚12点左右,粟先生突然接到妻子电话,说女儿掉进水里。得知情况后,他立马赶往现场。

  粟先生:老婆打电话过来,两个小孩子掉下水了,她们说已经报警了,我们马上从家里过来这里,水面上已经有小艇在这个地方打捞。

  据知情人介绍,昨天晚上,粟先生两个女儿和另外两名女生约好一起出来。期间,粟先生16岁的大女儿说,自己与男朋友分手了,心情很不好。

  粟先生:听几个小孩说是她男朋友跟她分手,在超市这里买了酒,她们几个人在这里喝酒,喝啤酒,后来大女儿就要跳江。

  粟先生的大女儿想不开,翻过栏杆奔向榕江水面,有两名女生赶紧过去拉住她。

  粟先生:我的小女儿就要去救她,另一个也是同学,都要去救她。

  陈先生:我女儿说要去救她,伸手抓,拉不到人,如果拉到人就被拖下去了,她自己就在水里扑腾,慢慢回到岸边,才爬上岸。

  陈先生的女儿施救不成功扑腾回岸边,而粟先生的两位女儿很快就被江水淹没。同行的另一名女生马上报警。接到报警后,公安、海事部门连夜进行打捞。直到今天上午,粟先生的两位女儿还是下落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