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民蔡女士家住在揭东区曲溪街道西二街。前两天,她发现有一个孩子竟然跑到自己的家门口撒尿。到底是怎么回事?

  7月21日下午2点多,蔡女士在对门邻居聊天,突然发现一个男孩拿了一个塑料杯放在她家门前撒尿。

  市民 蔡女士:那个男孩在我们门前走来走去,走了两圈,然后在我门口捡了一个一次性杯,放在我门口,就尿在杯里,还尿在我门上,还有从门缝尿到我家里了。

  看到男孩尿完后跑进相隔几栋楼的一间铺面里,蔡女士就跟了过去,想找孩子的家长说明情况。得知情况后,男孩的奶奶跟着过来了解情况。

  市民 蔡女士:他奶奶过来以后一开始就说不可能是他孙子尿的,我说真的,我看到的,监控也有录到。

  就在双方论理中,男孩的奶奶把塑料杯扔了出去。

  市民 蔡女士:她将地上的一次性杯里的尿拿了就往街上扔去,还洒得满地,而且凶我说:那你还想怎么样?尿都尿了,你还想怎么样。

  为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随后找到了男孩的家中。男孩的爷爷告诉记者,当天下午,蔡女士过来的时候,他也在场,他们并没有否认孩子的行为。

  男孩的爷爷:他奶奶过去以后有跟她说小孩子年纪小,不懂事,我们回家去管教。

  对于扔塑料杯的行为,男孩的爷爷说这是因为蔡女士当时的态度问题,双方产生了误会才导致的。

  男孩的爷爷:后来那个大姐就问他奶奶说你打算怎么解决,他奶奶听了就说孩子就在门口这里,那你要怎么办。他奶奶就应蔡女士你想怎样就怎样。你说你这么年轻来说这样的话,你说要别人怎么说好?

  目前,蔡女士希望对方能给自己一个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