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我们节目报道了湖南老人潘志荣在外流浪22年,最终在热心人的帮助下和家人团圆的故事,感动了不少人!老人在揭阳期间,也受到了不少好心人的照顾,今天咱们继续来了解背后的故事。

  10月9下午1点多,老人终于回到湖南老家与亲人团聚,亲人见面场面令人感动。分离22年了,一家人紧紧相拥,喜极而泣。

  据老人的女儿介绍,最近几个月来,老人临时住在普宁市池尾高速口附近的一个加油站。油站工作人员对老人非常照顾。

  10月10日上午,记者来到这家加油站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收拾老人留下来的东西。据油站工作人员介绍,老人在油站寄宿的这几个月里,他们经常给老人提供基本的生活保障和其他帮助。

  考虑到老人长期流落在外不安全,油站的工作人员打电话向志愿团队求助,没想到这一个小举动顺利帮助老人寻找到家人,工作人员也非常激动。

  正是油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热心相助,老人才找到了家人,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着社会正能量。

  中国石油广东揭阳区域销售分公司党委书记 杨洋:对我们企业来说,我们只是履行了应尽的责任,接下来会在系统内对我们的员工进行宣传表扬,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为社会做好服务。

  潘志荣老人结束22年颠沛流离的生活,回到家人的身边,而热心人的一个个善举也让我们感动。为这些心存善念、常施善举的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