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晚,在揭阳市区环市北路与磐东路交界的红绿灯路口发生多车追尾事故,造成道路拥堵。

  11月6日晚上8点多,记者赶到事发路口时,看到车流通行速度非常缓慢。附近的群众说,昨晚7点半左右,一辆货车在这个路口发生追尾事故。

  附近群众:听到“砰”的一声,在那边的车道,是一辆深圳的大货车,开得太快了,撞到前面几辆车。

  事故造成前面三辆车不同程度受损,其中一辆货车的司机被困驾驶室。

  附近群众:撞了两辆货车和一部轿车,越野型的轿车。

  随后,交警、消防迅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和处置。

  附近群众:发生车祸后,交警到现场,交警指挥的时候,一辆车发生剐蹭,那个情况不严重,还有消防来这里帮忙打开驾驶室,小货车司机被困在里面。

  经过救援,被困的货车司机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追尾的大货车司机说,自己因为躲闪不及才发生追尾。

  大货车司机:追尾了,一共四辆车,我也不知道,应该是躲不及了,怎么会躲不及?这个不要说了。

  事故造成道路拥堵,车辆通行缓慢。在事发路口不远处,发生另外一起小事故,一辆小货车从非机动车道驶入机动车道,与直行车辆发生剐蹭。

  直到11月6日9点半左右,事发路段交通逐步恢复正常。附近群众说,环市北路车流量比较大,希望广大驾驶员能遵守交通法规,不抢道、不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