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凌晨2点多,揭阳产业园霖磐镇区的街道上,两名开着摩托车的男青年突然拦住小王和她朋友的去路。 

  受害人 小王:当时我们准备吃夜宵,他们过来要加我们的微信,还要抱我们,我们赶紧跑了。

  虽然小王跑进朋友家中,但两名男青年也开着摩托车进了门。 

  受害人 小王:进来后他们还说要加微信,后来朋友的爸爸醒来了,朋友的爸爸就报警。

  而此时,霖磐派出所的民警正在处理另一宗报警。 

  霖磐派出所副所长 郑小波:当晚是2点多的时候,我们接到群众报警说,他们的小车无辜被人砸坏了,我们出警到现场看到,小汽车的玻璃被砸烂了,卷闸门也被踹变形了。

  当接到小王那边的报警后,霖磐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过去调查。就在此时,两名男青年说出的一句话,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霖磐派出所副所长 郑小波:他们说刚才我们把车砸了,所以你们必须加我们微信好友,不然以后还要找这些女孩子的麻烦。

  两名男青年被民警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民警经过监控视频的比对,确认了当晚两起案件都是这两名男青年所为。 

  霖磐派出所副所长 郑小波:原来这两个人就是刚刚把人家的店门踹了、小汽车砸了的两个嫌疑人,所以他们的行为已经构成了寻衅滋事。

  目前,两名男青年姚某锋和姚某扬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