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揭阳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市区“十三路一河一桥”工程建设工作,近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市区所有建设工程交通管制情况进行摸查,据统计:目前全市同时开工项目15个,其中空港经济区2个,揭东区2个,市产业转移工业园2个。

  在此,公安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请行经管制路段的机动车和行人,严格按照交通标志行驶,服从交通警察和现场施工安全员的指挥。

  揭东区

  01

  北环大道

  交通管制时间:至2019年12月31日。

  交通管制期间,实行半幅封闭,半幅双向通行。

  02

  人民大道

  交通管制时间:至2019年1月31日。

  交通管制期间,G539(原S335)至汇源路路段实行全路段封闭;

  G539至龙港路路段实行封闭主车道,二侧非机动车道通行。

  市产业转移工业园

  03

  省道S234线(原S235线)

  交通管制时间:至2019年8月31日。

  交通管制期间,实行封闭半幅路面,另半幅双向通行。

  施工期间过往车辆和行人必须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指引行驶,服从公安交警部门及施工工作人员指挥,确保施工路段有序畅通,对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将依法予以处理。

  04

  罗山大桥

  交通管制时间:至2018年12月31日。

  交通管制期间,罗山大桥及两侧道路实行全路段封闭。

  施工期间过往车辆和行人必须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指引行驶,服从公安交警部门及施工工作人员指挥,对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将依法予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