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女神合影健身女神合影

  10月21日,由体坛传媒、《Women‘s Health健康女性》主办,Under Armour(安德玛)品牌冠名赞助的健康女性健身新星大赛THE NEXT FITNESS STAR全国第四站在广州天环广场举行。近百位女子健身达人同场竞技,她们中的两位将晋级于12月在上海举行的总决赛,总决赛中将决出全国五强。

  据了解,UNLIKE ANY #不可比妳#健康女性健身新星大赛THE NEXT FITNESS STAR发端自美国 《Women‘s Health健康女性》,数年来挖掘出多位健身女神和超级网红。今夏,它落地中国,北京、沈阳、武汉、广州、成都、长沙、昆明、上海各大赛区,千余位健身红人报名参与,竞逐全国五强乃至最终Winner。

健身达人同台竞技健身达人同台竞技

  据主办方介绍,评审团将在经历&感悟、身材&气质、感染&热情、柔韧性、平衡感、协调&韵律、力量&耐力、敏捷&反应这八大方面打分,并结合网络票选,在众多选手中,评选出晋级全国总决赛的两位女神。

#不可比妳#汗水派对#不可比妳#汗水派对

  近期,Under Armour(安德玛)品牌正式宣布签约著名演员、全国跆拳道冠军张蓝心,特邀她成为品牌女子系列首位亚裔全球代言人。同时,张蓝心加入Under Armour(安德玛)最新#不可比妳#全球女子系列营销活动,成为该活动唯一一位亚洲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