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犯罪嫌疑人被佛冈警方抓获 被收缴3把手枪

  广州日报清远讯(记者曹菁 通讯员清公宣)清远一县医院门口日前传出枪声,一人眼部受伤。据佛冈警方昨日通报,警方破获一起持枪伤人案,成功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收缴仿制手枪3把、子弹14发。

  据警方介绍,2月1日凌晨2时许,佛冈110指挥中心接到报案,称在县人民医院门口发生打架事件,一名男子被人用枪打伤眼睛。经查,受伤男子名为黄某剑,当天晚上去佛冈县人民医院探望因打架受伤的朋友陈某欣。不料冤家路窄,遇上了与伤害陈某欣的嫌疑人同一伙的刘某军和郑某深。在医院门口,黄某剑与刘某军、郑某深发生争吵,双方发生冲突,黄某剑被刘某军持枪打伤左眼。经鉴定,黄某剑伤势为轻伤。作案后,犯罪嫌疑人刘某军、郑某深驾车逃逸。

  案发后,民警立即调取相关视频录像,通宵达旦查找线索。经过缜密侦查,2月16日14时许,警方对刘某军进行围捕,现场成功抓获刘某军,起获仿制手枪2把、子弹10发。17时许,另一名犯罪嫌疑人郑某深在佛冈县石角镇龙南大同小学门口被抓捕归案,并起获仿制手枪1把、子弹4发。

  经查,刘某军、郑某深对其持枪伤害黄某剑及非法持有枪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警方正全力追查枪支的来源,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