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事女子报警当事女子报警

  原标题:网传南方日报记者诱奸女实习生 警方称已立案调查

  中新网广州6月28日电 (记者 程景伟)一篇爆料“南方日报记者成某诱奸女实习生”的网文28日晚在网络社交平台被广泛转载。广州警方当晚称,目前,该市越秀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广州警方通报称,27日19时许,一名女事主向广州天河警方报警,称被一名男子强奸。经了解,因案发地在广州市越秀区寺右二马路,天河警方接报后将该案移交越秀警方调查。

  经广州越秀警方初步调查,女事主张某(21岁,某大学大三学生)反映27日下午16时许,其被以前实习时认识的男子成某(29岁)带至寺右二马路某酒店房间内实施强奸。

  南方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当晚回应称,关于网传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一记者诱奸女实习生的贴文,该集团高度重视,已经组织调查。如情况属实,将严肃处理,决不姑息。

  网传的该篇文章称,6月27日下午,女实习生去南方日报开具实习证明,后被记者成某约喝咖啡聊天,期间成某拿走女实习生身份证,并诱导其到附近酒店房间,随后在酒店房间内强行与该女实习生发生性关系。(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