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洪奕宜 通讯员/曾祥龙)1月30日晚上7时至31日早上7时,电白区公安机关在市公安局支持下,共出动600多名警力,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统一清查打击整治行动,采取重点清查、设卡盘查、围村抓捕等措施,对羊角、树仔、马踏、岭门镇治安问题突出的村庄及水东城区复杂场所进行清查,共清查宾馆、网吧、KTV、桑拿洗浴、出租房屋等治安复杂部位120多处、重点村庄6条,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2名,缴获非法枪支3支。

  行动中,电白公安分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别率队,分成多个行动组,集中300多名警力,分赴重点村庄抓捕重点违法犯罪嫌疑人,并对水东城区的重点场所和路段进行清查和设卡盘查,各班子成员分别到挂点派出所指挥督战。

  分局清查警力对树仔镇文峰、山美村委会开展统一清查行动,抓获涉外地诈骗网上逃犯詹X器;抓获涉嫌“1.30”岭门涉枪案的持枪犯罪嫌疑人钟X明和窝藏枪支的犯罪嫌疑人黄X鑫。在强大的打击震慑下,“1.28”树仔文峰枪案犯罪嫌疑人黄X龙主动到树仔派出所投案自首。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