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球迷豪饮庆祝巴西晋级 遭酒杯割喉惨死)

  6月27日,在世界杯足球赛E组小组赛中,巴西队以2:0战胜塞尔维亚队,位列小组第一晋级十六强。比赛结束后,巴西球迷狂欢庆祝,而一名女球迷不慎摔倒在地,被自己手中所持酒杯刺穿颈部静脉,失血过多而亡。

  据英国《每日邮报》29日报道,塔姆拉·麦奥齐(30岁)27日晚在位于巴西东南部城市伊塔比拉的一所房子内,和朋友们一起观看了巴西队的比赛。据警方介绍,当时麦奥齐坐在沙发上,一手拿着手机一手端着玻璃酒杯。

  在比赛结束时,麦奥齐和大家一起从沙发上站起来欢呼,而就在这时,意外发生了。身体失衡后的麦奥齐在情急之下,扔掉酒杯伸手去扶桌子,但最终仍然摔倒在地。不幸的是,摔碎在地面的玻璃杯正好刺破了麦奥齐的脖子,割断了她的颈静脉。

  之后,朋友们曾试图用毛巾为麦奥齐止血,但由于失血过多,医护人员抵达现场时,麦奥齐已经死亡。

  5月31日,麦奥齐曾在自己的社交软件上分享过一张端着酒杯的照片。而她在网上的最后一个帖子,分享的是一个驾车时使用手机遭遇危险的视频,她写道:“我们从未想象过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我们自己身上。但意外随时会发生。”

  当地警方表示,尽管一切迹象都表明,麦奥齐的死因是意外,但仍会对此事发起调查。

  当地时间29日,麦奥齐的葬礼在她的家乡、圣保罗州的孔沙尔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