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这张求婚图实在太美了!事后那里却发现一对男女坠亡)

  10月25日,美国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发布消息称,工作人员发现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从著名景点“塔夫点”坠落身亡。园区发言人说,目前还不能确定坠亡男女的身份。

  “塔夫点”是一处悬崖峭壁,海拔高度2287米,也是绝佳观景点。1909年,美国第27位总统威廉·霍华德·塔夫到访优胜美地时曾在此观景,因而得名。站在“塔夫点”,园区内山谷、瀑布一览无余。因其视野开阔,“塔夫点”成为“网红”求婚地点

  本月初,美国自由职业摄影师马修·狄培尔偶然拍到一对情侣求婚场景——照片在网上爆红。狄培尔说,他当时和朋友正在优胜美地游玩。他形容自己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照片里,男方正好单膝跪地。这对求婚的情侣完美地融入了山谷风景中。

在“塔夫点”拍到的求婚图在“塔夫点”拍到的求婚图

  很多网友质疑,这张照片是摆拍的,这种说法遭到狄培尔否认。他说,周围可能有事先安排好的摄影师记录这一瞬间,但他环顾四周,没有任何发现。他拍下这张照片后,立刻冲向“塔夫点”,试图找到照片上的情侣,但是很可惜,没有找到。

  上周,狄培尔把照片发到社交网站上,并发出“寻人启事”。对于这张照片在网上走红,狄培尔也感到意外。他说,在“塔夫点”求婚,实在太流行了,随便找找都能找到一大堆类似的照片。狄培尔发出消息后,照片中的情侣一直没有现身。

  就在本周四,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发声明称,在“塔夫点”下方发现一对男女尸体,似乎是从“塔夫点”摔落丧生,目前尚未确认身份,也不清楚事故何时发生。有网友说,这会不会就是狄培尔拍到的那对情侣?公园一位发言人表示:“今年我们这里发生了10起不幸的丧生事故,目前我们尚在调查这起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