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机场高速一货车起火11个航班旅客受影响)

  昨日凌晨,一辆运载布匹的大货车行驶至机场高速平沙往蚌湖距出口4公里处时突然起火,受此影响,有11个航班旅客受到影响。直至昨日11时许,交通才恢复正常。

  据广州消防部门消息,接到报警后,广州市119指挥中心迅速调派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处置。消防员赶到现场时,发现整个货车已经被大火吞噬,车头已经被烧穿,车上的大量布匹正在猛烈燃烧。了解情况后,现场指挥员立即组织消防救援人员做好现场警戒并迅速疏散过往车辆,同时利用消防泡沫扑灭火势,约1小时,火势被成功控制。

  直至11时左右,现场火势被彻底扑灭,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据司机介绍,车上装有25吨布匹,价值约150万元,事发时发现车辆右边轮胎起火,于是将车停靠在路边后用灭火器尝试灭火,无奈火势蔓延迅速。

  广东交警昨日早上也发出紧急通知,1月23日03:50分,机场高速北行12KM(平沙路段)拖挂车着火(运输约46吨布匹),受此影响北行平沙路段车流密集,前往机场或拟途经机场高速的车主和出行旅客请及早绕道或选择其他出行方式。

  据悉,直至昨日11时许,交通才恢复正常。据省机场集团反映,目前已有11个航班旅客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