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正是走亲访友的时候,珠海一位62岁的老人打的赶去金湾机场坐飞机,却在机场路遭遇车祸,双腿受伤!对方车上更有年迈的老人,吓得心脏病发……

  大年初一出租车车头撞爆

  2月5日年初一中午11点50分,金湾交警接到报警,机场路渔舫酒家路段有两车相撞,车损严重。接报警后,谢警官立即调出监控视频,查看情况后迅速赶到现场。

  只见一台粤CS××42号出租车停在机场路中间车道上,车头撞得稀烂,左前灯不见了踪影,保险杠整块脱落;另一台粤J8××6J号白色标致小车停在出租车头10米远的位置,右后侧被撞出个大窟窿。▼

  现场还有5男1女,其中一名60来岁的老人捂着脚,脸上焦急万分。谢警官询问伤势,老人一瘸一拐站起来,边摆手边叫道:“来不及了!来不及了!”

  赶飞机过年团聚途中出车祸

  原来,受伤的老人姓秦,62岁,在珠海居住,年初一要赶回北京和家人团聚。当天中午11点左右,他在香洲拦了一辆出租车,赶去金湾机场搭乘飞机。▼

  的哥耿师傅听到秦先生说着急赶飞机,迅速帮他放好行李,就开车往机场赶去。来到机场路渔舫酒家路段时,前面一台白色标志小车缓慢行驶,一会又向右偏了一点,似乎在迟疑路怎么走。耿师傅当时车速比较快,没有来得及刹车就“砰”一声,怼上了标致小车的车屁股。▼

  而日产小车司机姓陶,也57岁了,上午驾驶标致小车带着父母亲和儿子,从江门来珠海游玩。由于不熟悉道路,陶先生开车开得比较慢,还时不时看看导航有没走错路。没想到正在犹豫的当口,车尾遭到猛烈撞击,被追尾了。▼

  这一撞把标致小车上的两位老人吓得不轻,其中一位老人还有心脏病,捂着胸口直喘气。陶先生和出租车上的两人也有不同程度擦伤。▼

  出租车乘客秦先生双脚都扭伤了,走路一瘸一拐,但他归心似箭,顾不上脚伤,就拦了台出租车继续往机场赶。

  经初步估算,两台车车损至少得上万元,而出租车司机耿某因驾车时未确保安全追尾前车,导致包括自己在内的4人不同程度受伤,耿某要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导致这起事故发生的根本原因,就是车速快!如果出租车车速可控,即使前面有车停下,也不至于追尾。欲速则不达!过年期间很多道路车流量小,容易超速行驶,请司机朋友务必控制车速,安全驾驶!▼

安全,才是回家最近的路!安全,才是回家最近的路!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