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珠海一名汽修店的女老板驾驶一辆冒牌保时捷小车,载着喝醉酒的老公回家,刚开到上冲就被抓,只因模仿客户……

  思域摇身变保时捷911

  4月1日晚9点15分,交警机动大队在翠屏路开展夜查整治行动。一辆尾号为911号的小车“嗖”一声,沿西往东方向快速行驶,一身Tiffany蓝非常抢眼!

  一般这种抓人眼球的颜色主要出现在保时捷、兰博基尼等跑车身上,可韦警官一看,这辆并不是跑车,而是本田思域,立即上前拦停检查。

  车辆停下来后,韦警官绕车走了一周,发现思域换了一身“衣裳”。车身前后加装一大圈大包围,4个轮毂都更换了大尺寸,尾部加装了尾翼,中间并排改成三条排气管,乍一看就像超跑一样!

  为省钱自己动手改装

  韦警官拿起证件一看,发现思域小车更换车身颜色,已经在车管所备了案,但车上其他的改装怎么解释?女司机下车后,指了指副驾的男子说,这辆车是她老公改的。

  副驾的男子一脸尴尬下车,浑身还散发着酒味。经调查,女司机姓卢,小两口在前山开了一间汽车维修保养店。平日里夫妻俩接待的改装客户多了,慢慢也对改装有了兴趣,想到自家改装成本不高,而且车子又拉风帅气,何乐而不为呢?于是就买了配件,自己动手改装。

  事发这晚,丈夫罗某驾驶这辆思域和朋友吃饭,喝了不少酒,就让妻子卢某开车回家。罗某说,他知道珠海交警一直在严查改装车,可他就是想过把瘾,过完瘾就把车子改回去,没想到还是被交警抓到。▼

  由于卢某驾驶非法改装小车上路,被处以罚款1000元的处罚,并被责令恢复车辆原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