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日6时30分许,公安机关接警情称肇庆市第一中学高中部宿舍楼有学生坠楼。民警迅速赶到现场,120医务人员同时到达,发现一女生(该校高一级学生邱某某)倒地,经医务人员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后,公安机关迅速开展调查。经查,11月1日晚23时30分许,学校宿管员巡查时发现邱某某在宿舍阳台玩手机,于是按照学校管理规定对其教育并要求将手机暂时上交。2日早上6时许,邱某某起床后,将写有“永别了”字样的纸条交给同宿舍一名同学后离开房间。其舍友发现异常,立即报宿管并寻找,但未果。此期间邱某某一人来到5楼一宿舍,攀爬上阳台护栏呆坐片刻后向楼外坠下。

  目前,公关机关根据所收集的证人证言、书证、现场勘验笔录、视频监控资料等情况,可排除刑事案件嫌疑。

  一个年轻的生命离逝,令人深感痛心和惋惜。公安机关将继续保持对事件的关注,并积极协助各方做好善后事宜。

  肇庆市公安局端州分局

  2019年11月3日

  (原题为:《警情通报》)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