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疫情的影响下,人们的生活不断发生着变化。从“宅需求”到“宅消费”,进而形成了“宅经济”,成为了时下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人们对外出饮食的顾虑,促使了“宅经济”迅速发展,而居家时间的增多,让消费者对美食的需求也是不断增加。

  宅经济下特色美食蕴含巨大商机 槟榔市场空间大

  根据商务部统计,2020年我国全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9.2万亿元,占GDP的54.3%。同时,同质化的零食产品竞争力必然下降,有特色的零食迎来更多发展空间。对于广大企业及创业者来说,寻找一款极富个性的零食,必然会蕴含着巨大的商机,而槟榔无疑是满足了这一要求。

  作为全国最大的槟榔市场,湖南省对槟榔有着特殊的“情感”。在湖南人的心中,槟榔如同烟酒糖茶一样,是生活中随处可见的零食与社交消费品。吃槟榔成为了当地的一大特色。据统计,2020年,在全国槟榔700亿的槟榔市场中,而湖南槟榔行业产值就突破400亿,,带动相关产业规模过500亿元,且仍在飞速上升中。如此巨大的市场规模,必然会引来巨大的市场竞争,人们对槟榔的品质要求更高,主打“原生态,更健康”品牌特色的谭福记品质槟榔尤其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

  原生态,更健康谭福记槟榔备受好评

  谭福记槟榔由湖南津品世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津品世家)自主研发推出。与其他品牌只能够从层层中间商采购,无法保证槟榔的新鲜和品质不同。谭福记槟榔在国内最大的槟榔产地海南省拥有万亩原料青果基地。每一颗槟榔都是从产地精选的优质原果,富含多种有益物质、营养元素、微量元素,从源头上保证了槟榔的品质。

  长期以来,传统的槟榔一直采用熏制工艺加工,加工后的槟榔在卫生和安全方面已经无法满足当前市场的需求。津品世家公司自建有自有大型工厂车间,采用自创的槟榔原籽蒸汽烘干法,让加工后的槟榔保持了丰富的营养,比传统的槟榔熏制工艺更安全、更卫生,且口感更细腻,层次更丰富,久嚼不腻,从口感方面让产品在千百槟榔品牌中具备了保产品的竞争力 ,因而广受消费者好评。

  作为享誉全球的美食,槟榔在当前的疫情时期和宅经济飞速发展形势下,应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像谭福记这样的优质槟榔品牌自然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成为了消费者喜爱的槟榔品牌。未来谭福记继续仍将将品质零食作为企业使命,争取在全球疫情局势下为人们带来更多优质健康好产品,助力健康食品发展,保障人们的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