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深圳市城市更新协会为丰富女性职员的日常生活,提升其个人形象和职业素养,特开展高端商务礼仪课程。本次课程邀请了国际礼仪专家委员会委员、深圳市悦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苏丹女士亲临现场进行授课,并由深圳市城市更新协会秘书长刘芳女士进行主持。参会人员主要为来自卓越、中洲城发、麒麟投资、合正、鸿荣源、环球律所、品创等更新圈30多名女性。

  培训活动以理论和现场实操相结合。作为主讲,苏丹开篇点题,从形象修炼和情商修炼两大角度出发,结合实生动的案例,明确礼仪对个人形象塑造的关键作用。同时还通过互动体验的方式指导大家礼仪细节规范,引导大家对商务礼仪的正确认识。

  课程现场,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地参与课堂活动并主动跟着苏丹进行礼仪规范动作的演示训练。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到了团队礼仪、握手礼仪、用餐礼仪等礼仪的诸多方面,理解到了商务礼仪对职业发展的重要性,并在课程中加强了同事间彼此的沟通和了解。

  此外,结合课程案例和生活实际,大家从现代女性的事业与家庭、亲子关系、职业女性人生观等角度出发,就如何提升女性情商和家庭关系等话题展开了深度讨论。

  最后,参会人员表示,此次课程紧贴岗位实际,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指导性,收获颇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也会充分把礼仪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与行,真正提升自己的个人形象和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