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8月30日,樊馨蔓临时召开简短的记者会,并再次向新浪娱乐说明了自己与张纪中的婚姻状况,称已和张纪中分居长达十年,多年来面对丈夫出轨,自己一直默默忍受。

  她告诉记者,表示其实早在2006年就已经和张纪中分居了:“他做了很多糟糕的事,说多了有辱于他,我不好意思说,全都是祸水,09的时候他总是不在家,老出差,而且从那年以后他再没回家过过春节,10年的时候就彻底不在家了,总是住在美国,那时候我觉得他心坏了,再也不是以前那个人了,于是我在家沉思了两年。”到了14年,陆陆续续有朋友给樊馨蔓发来张纪中和别的女人的消息,那时她也拿到了张纪中出轨的铁证,但那时,樊馨蔓已经彻底死心了。

  但是分居十年以来,自称大度到没心眼的樊馨蔓从来没想过离婚。采访中,不断有记者希望樊馨蔓能出示些张纪中出轨的证据,樊馨蔓告诉记者,“她(小三)现在就住在我和张纪中的房子里,还晒过家里的图片,图里的家具都是我买的,她晒的白茶也是朋友送给我的。”

  今年春节过后,张纪中却主动提出了离婚,但关于协议离婚还是诉讼离婚,两人产生了分歧,张纪中坚持协议离婚,“他叫我开个价,可这个价我怎么开?为了协议离婚,他还抢了我的东西,我还报过警。”被问报警细节,樊馨蔓则沉下头,不愿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