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号佳丽蒋佳雯获得冠军23号佳丽蒋佳雯获得冠军

  9月27日晚,备受瞩目的“2016第43届环球国际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在广州百万葵园盛大举办,最具悬念的冠亚季军及十佳选手也逐一揭晓。经过激烈的争夺,23号佳丽蒋佳雯脱颖而出,荣获2016环球国际小姐中国区桂冠,24号佳丽林姗姗以及5号佳丽耿岩淅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此外本届大赛还评出了十个单项奖。

  总决赛到场嘉宾星光熠熠,包括广州百万葵园生态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宾、香港慈善总会会长郑苏薇、“跳水皇后”高敏、香港著名影星黄一飞、香港著名影星林威、知名影视明星甄锡、知名导演尹哲、好声音学员人气刘雅婷等十余位重量级嘉宾前来捧场。

获奖选手合影获奖选手合影
选手泳装环节选手泳装环节

  晋级总决赛的26位佳丽通过《花语星愿》开场歌舞秀、《盛夏约定》内衣秀、《自我主张》时装秀以及《花开四季》礼服秀四个环节展现,评委们根据其形象气质、仪态、感染力等对参赛选手进行全方位的考验和评判。

选手礼服秀选手礼服秀

  佳丽们的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借着这个喜庆的日子,大赛独家承办方深圳市视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式启动2016-2017影视项目新片发布仪式,除了10月份即将上线的《木叶传说》、《印度奇遇记》等网络大电影,《逃离乌托邦》、《网红秘籍2》等多部颇具卖相的网络大电影和《远走高飞》、《53号白公馆》等院线电影也进入筹拍阶段,宣告视线传媒影视新纪元正式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