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续“古惑仔”江湖情义的网络大电影《千门之王2016》11月10日在广州举行发布会,导演陈蟒、顾小狼携主演黄子扬、李根、春晓、阮晓伟、张强、丘子健,联合出品人徐磊、制片人李滨、摄影师邓高乾等电影主创集体现身。首次来内地拍戏的香港演员黄子扬心情大好,透露内地拍戏没香港节奏那么快,因此有时间仔细揣摩角色,演得非常过瘾,此外,内地拍戏还可以品尝到很多美食,非常爽。

香港演员黄子扬香港演员黄子扬

  延续古惑仔情怀 导演寄望打造新经典系列

  网络大电影《千门之王2016》由广州哪咤影视公司出品,深南大道影业与重庆火山影视联合摄制,影片讲述了主人公杜天涯毕业后怀揣梦想来到大城市想要一展宏图,当理想的丰满遭遇现实的骨感,接二连三的千术骗局让他遭遇了露宿街头的厄运;东星没落,司徒浩南金牌打手何勇无意与王春晓结仇,掀起一场黑与诈的大火拼。

导演陈蟒导演陈蟒

  跌宕起伏的古惑仔元素剧情,连带现代江湖故事揭秘骗术,让骗术无所遁形,启发观众认知,引发观众共鸣,影片具备一定的科普教育意义。谈到为何拍摄这个题材,导演陈蟒、顾小狼透露他们很喜欢香港“古惑仔”系列的电影,里面的江湖情义对他们个人成长也非常有影响,现在的社会还是需要这种“有情有义”的情怀,因此看好“古惑仔”电影的市场。除了这部《千门之王2016》外,导演顾小狼透露目前已确定再拍这部影片衍生出来的另外两部电影,希望打造出新的“古惑仔”经典系列电影。

  打斗戏是一大看点 唯一女主奉上大尺度床戏

  《千门之王2016》集结新生代明星与武打老戏骨共同演绎,更有“中国功夫之王”姜春鹏坐阵武术指导。香港演员黄子扬介绍该片看点时,直言打斗戏绝对是一大看点,不少激烈新颖的动作场面,拍起来非常辛苦,还有位演员打到断了手指现在还没康复。职业拳击手出身的丘子健片中饰演一位逗逼的卧底,单人海报上裸上身大秀健硕身材,丘子健介绍并没有为角色刻意健身,和黄子扬演对手戏很过瘾。

丘子健丘子健

  《千门之王2016》十足男人戏,导演陈蟒介绍在挑选演员时偏爱形象硬朗的男演员,看起来比较爷们。但一群纯爷们中,女主角春晓是“万绿丛中一点红”。接受采访时,春晓介绍这个角色需要经常借助美色骗男人,包括骗他们上床,因此有一些尺度比较大的床戏。不过春晓笑称拍摄的时候都是借位,激情戏快要开始时就嘎然而止。

女主角春晓女主角春晓

  “小千骗人,中千骗鬼,大千骗神”,骗术无处不在,千术无奇不有。据悉,90分钟的网络大电影《千门之王2016》目前已拍摄完成,有望11月底和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