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号“娱七爷”曝出一组刘翔吴莎在斐济办婚礼的图片,并写道:婚纱照曝光!刘翔的第二段婚姻就从斐济私密岛屿金银岛开始了,祝幸福。此外,有微博名为“唐妮妮是陈伟霆的迷妹”的网友在微博上曝出刘翔与吴莎婚礼现场照,微博地点定位在斐济。据悉两人选择在斐济低调完婚,仅有少数亲友出席。

  今年1月9日,刘翔在微博上公开认爱,晒出一张手指用红线连接的图片艾特吴莎,承认女友的地位。在吴莎之前,刘翔曾经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2014年9月,刘翔在微博晒出与女演员葛天的合照宣布两人在一起,不久之后曝出两人已经竞争结婚。2015年6月,刘翔在微博承认已与葛天离婚,结束不足一年的婚姻。

  自从与吴莎在一起之后,两人几乎形影不离,在各种场合大秀恩爱。有网友直言翔飞人终于找到了真爱。在今年参加某档真人秀节目时,刘翔已经自曝与吴莎结婚了。“晶晶他们还问我怎么不求婚。但其实我早就求婚了。我求过婚了你知道吗?求婚后直接结婚了,你知道吗?”在今年9月的的一次采访中,刘翔更是直呼吴莎为“太太”。“退役之后陪家人的时间更多了,和父母,还有……你懂的,太太,一起去爬山,或者去外面去旅游。”在说到“太太”一词时,刘翔顿了顿,满脸笑容。

  如今,刘翔与吴莎在斐济低调完婚,刘翔一身蓝色西装,吴莎身穿露背婚纱惊艳现身,两人在亲友的见证下交换戒指,甜蜜亲吻。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