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惠州11月30日电(记者 宋秀杰 康孝娟)11月30日,陈奕威在中国共产党惠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当选中共惠州市委书记;麦教猛、李敏当选为中共惠州市委副书记。

  此次全会选举陈奕威、麦教猛、李敏、范中杰、王开洲、闫宝璋、黄树正、胡建斌、徐云枢、江菊莲为中共惠州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陈奕威代表新一届市委在大会闭幕讲话时表示,要实现完成未来五年工作部署,不能只靠党员干部“单打独斗”,虚心拜群众为师,向群众学习,真诚倾听群众意见,吸收群众智慧,完善推进工作的思路,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真正做到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

  陈奕威说:“只有把老百姓柴米油盐酱醋茶这些小事办好了,才能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拥护。”他强调,无论是建设绿色化现代山水城市、推进“两港三 网”建设,还是推动项目落地、开展环境整治等,都要坚持以人为本、发展惠民,把群众最盼最急最难的事情放到心上、抓在手上,把老百姓关心关注的利益问题解 决好。

  陈奕威还表示,要善于用改革的思路、创新的办法去破解难题、化解矛盾、推动发展。要找准“突破口”,抓住“牛鼻子”,学会“弹钢琴”,以重点突破带动全面提升。

  当天,全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闫宝璋当选为惠州市纪委书记,冯起忠、李志、梁少东当选为惠州市纪委副书记。(完)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