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5日晚,《2017快乐男声》广州分唱区50进15+X晋级赛举行,“快男”出道的武艺以“师兄”的身份,和因《锦绣未央》人气大增的梁振伦一起担任晋级赛评委,带领200位“挑食少女团”,选出他们心目中的“快男”。武艺也以过来人的身份给参赛选手建议,任何一个歌手都没法做到让每个人喜欢,比赛开始就一定会面对质疑,所以不要放心上,当做一种考验。

武艺武艺

  难忘当年被质疑 武艺满意目前发展

  由当年的参赛选手,变身今日的评委,武艺表示勾起当年参赛的回忆,看到年轻的选手,就像看到当年的自己,大家都很勇敢。快乐男声是综合型的偶像,武艺觉得唱将是必须的,但颜值也很重要,要做真实的自己,唱歌一定不要太油。武艺称不管是以前自己比赛的那个时期,还是现在,评委们都不喜欢很油的选手,不要为了表现而表现。被问及当年比赛最难忘的经历,武艺坦言当年很多人质疑他的唱功印象深刻,因此也建议现在的选手一路走下来,不要害怕别人的质疑。

  由“快男”出道,武艺除了在音乐上取得成绩外,影视剧、综艺节目中也经常看到他的身影。对于现在的发展,武艺表示挺满意的:“我本来就不是抱着当歌手的梦想,有一半是因为父母的怂恿,抱着的是锻炼的心态。七年过去了,我依然把自己的心态放得很低,一直把自己当作新人,也没有特别远大的目标,能做自己喜欢的工作、唱自己喜欢的歌,已经比很多人幸福了。”

梁振伦梁振伦

  梁振伦鼓励选手要坚持 喜欢小众音乐

  和武艺当年勇敢参加“快男”不同,梁振伦透露在走上表演这条路之前,也有无数人建议他去参加快乐男声,但他没有现在的男生那么有胆量和魄力,最终放弃了音乐梦,走上了表演的道路。因此,被问到给选手的忠告建议时,梁振伦坦言就是坚持:“做哪一行都要坚持,一是选择二是坚持。先选择好自己要走的那条路然后就坚持它。希望所有人都能坚持自己的梦想。”

  虽然没有走上歌手的道路,但梁振伦透露现在每一天都还是会坚持唱歌,喜欢的曲风都比较小众。担任快乐男声的评委,梁振伦也有自己的一套评判标准:“当偶像和当歌手还是有一点点区别的。偶像需要整体性,唱、跳、演各方面加起来才叫偶像,歌手只是单方面的。”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