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卓林吴卓林
宣布出柜后吴卓林被拍与密友同居宣布出柜后吴卓林被拍与密友同居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10月6日报道,吴绮莉女儿吴卓林在网络上公布一句:“I‘m gay!”,公开承认出柜!她的同居外籍密友Andi更以英文发表对卓林爱的宣言,引起关注。

  早前吴卓林被曝辍学离家出走,跟Andi过着同居生活,曾多次被发现与Andi游街,吃快餐店,近日更剪了一头男性化的skin head,令人瞩目。

  卓林公开出柜后,香港媒体记者赶到她与Andi位于北角的爱巢守候,直至昨晚(5日)10时,穿着卫衣的吴卓林,身后跟着穿拖鞋扎发髻的Andi突然现身大厦门外,相信二人刚逛完街返回。吴卓林一发现记者,冲口而出爆粗:“Oh! Shxx!”随即戴上卫衣顶帽,跟Andi前后脚冲入大厦电梯,由于两人居住属于旧式大厦,电梯有拉闸,卓林曾用手示意记者不要拍摄,她冲入电梯后,由Andi帮手拉闸。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