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日讯,华南美食文化节开幕式于3月31日在广州白云万达广场开幕。本次美食文化节开幕式由广州区域牵头举办,主打广府文化美食,广州区域打造为期5天的大型美食节,让市民共同畅谈广府文化,品尝地道美食。

万达广场广州区域总经理黄志军女士为本次活动致辞万达广场广州区域总经理黄志军女士为本次活动致辞

  开幕式当天,白云万达广场邀请了广州市广府文化协会副会长、广东四大名嘴林颐先生以及美食节目主持人、阿娇家庭厨艺课堂主理人陈云娇女士现场分享广府美食文化心德。

林颐先生称应大力宣传广府文化林颐先生称应大力宣传广府文化

  开幕式压轴由广府相声文化鼻祖黄俊英先生携同徒弟何宝文为观众带来了一段原汁原味的粤语相声表演以及全体合影。

陈云娇女士分享广府美食文化心德陈云娇女士分享广府美食文化心德

  俗语说“食在广州”,对于老广来说,没什么比吃更重要了。广州区域万达广场联合打造的这档美食文化活动,志在满足了顾客的食欲之余还让顾客领略到原汁原味的广府文化。即日起至4月4日广州白云万达广场将打造广府美食一条街,舌尖上的中国特邀嘉宾叶叔将亲临萝岗万达刮起春日盐焗鸡美食品鉴盛宴。南海万达广场将举办岭南美食汇,番禺万达广场推出十大岭南菜品评选,环球美食节将在江门万达盛大启幕。寻味清远鸡、厨神争霸赛等丰富美食活动将在清远万达开展。南沙万达将推出10大菜品免费尝。三水万达全民总动员,吃在三水美食评选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