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于2019年6月21-23日在琶洲•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B区举行。中国人民保险集团驻粤机构(人保财险、人保寿险、人保健康)携手集中亮相12.2馆保险展区C16展位,向市民展示最新的金融服务成果。这是中国人民保险连续八届参展金交会。参展现场活动多,利民又惠民,观众只要到人保展馆完成相应的小任务,就可获赠精美的欢迎礼品,送完即止。

  围绕今年金交会“大力发展国际金融、产业金融、科技金融、农村金融和民生金融”的主题,中国人民保险今年将向市民展现保险企业全方位、高质量的保险保障和服务亮点:

  产寿健拳头产品亮相 保障全方面

  本次金交会,中国人民保险集结了旗下保障全面的产品亮相。财产险领域,人保财险继续带来商车费改后的车险产品,以及服务民生领域的非车险产品,包括交通领域法律费用补偿保险、百万医疗健康保险、家庭成员责任险、家庭财产保险等。

  金交会现场投保人保车险的客户还可享受优惠升级:车险投保最低3.825折起,投保即赠缤纷大礼包,VIP客户尊享防灾减损的车主服务,随时保障客户行车和用车安全。

  寿险领域,推出了升级版的人保寿险关爱百万医疗保险,还创新提出了人保福健康保障计划,对因疾病和意外导致的损失进行补偿。健康险领域,继续推出健康天使重疾保险、健康管理服务计划,扩大保障范围。

  推出业内首创服务措施 便民全方位

  乘着“人保客户节”的东风,针对今年金交会重点关注的农村金融、科技金融、民生金融等领域,中国人民保险推出了一系列紧贴民生、服务社会的便民措施:

  财险方面,中国人保财险作为保险业大型央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今年5月与省公安厅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创新“警保合作”新模式,推动道路交通安全治理,共同推进农村“两站两员”建设和实体化运作,预计投入建设资金2000万元、1000名服务人员,完成全省300个乡镇的交通安全劝导站建设,助力省公安厅提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水平。同时,为应对广东频发的台风及次生灾害天气,中国人保财险今年首次在广东财险业内推出防灾减损新措施,近期相继向企业和车主赠送了一批新型防汛挡水板、防淹汽车套、防风绳等三种防灾工具,将对自然灾害的“被动防御”转变为“主动防灾”的保险科技创新,助力企业和个人在暴雨台风季降低财产损失。

  寿险方面,深化AI技术在保险领域应用,利用人保智能云医生机器人通过“大健康+人工智能”的方式,借助大数据分析在短时间内获悉全身七大生理系统、224个身体区域、22种疾病预测,帮助客户提前预警健康状况、打造综合健康管理及保障服务。

  健康险方面,2019年创新推出一揽子健康管理服务,人保健康管理中心配备多功能一体机、中医体质辨识仪、人体骨密度仪、法国鹰演等大型仪器,客户不但能享受尊贵的健康管理服务,还能获得与名医专家零距离面对面咨询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