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子垤)前日早上,住在海珠区梅园西路的七旬老人孙伯,被人发现躺在街上无法动弹,警察到场时发现老人家已经没有呼吸。昨日下午,记者从海珠警方获悉死者死因无可疑。

  事发地点位于革新路88号。据附近街坊介绍,前日早上9点50分,他看到路边支起了一个蓝色帐篷,有民警在场看守。“是个老人倒在了路边,”该街坊猜测老人可能是猝死。

  据了解,死者姓孙,今年70岁,家住革新路公交站后面。死者家属告诉记者,孙伯本身患有糖尿病,每天早上6点多都会出门去附近的嘉华酒楼喝早茶,春节前曾在该路段摔过一跤。

  “那天早上又冷又下雨,他曾摔倒在路边,他自己都不知道睡了多久,醒过来之后又继续去酒楼喝茶,”孙伯的弟弟说,这两天,嫂子乡下有亲戚办喜酒,所有子女都跟她回了罗定老家,仅剩下孙伯一个人。前日早上10点半,孙伯的遗体被殡仪馆接走,家属在现场协助警察调查。

  昨日下午,记者从海珠警方获悉,孙伯死因无可疑,目前遗体已交由家属处理。

  (报料人 何小姐 奖4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