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案现场凶案现场

  昨晚(8月24日)8时许,广州发生一起血案:穗保押运公司员工吴某酒后赤膊想进入公司,与门卫张某发生口角,之后持刀捅死张某。

  网上流传一段视频,据传是死者张某所拍。视频中,嫌疑人吴某身穿橙色有领短袖T恤,胸前戴了一块疑似工作证。“到时候你怎么死都不知道,我给你说这几句话,打个工为了几千块钱,不要那么认真,我是正常地进公司,知道吧?” 一口河南口音的吴某对拍摄视频的张某说。

  而张某则称,刚才不让吴某进去是因为他没穿衣服(上衣)。“刚才没穿衣服必须得拦你……你现在穿了可以打卡进去呀,我拦你了吗?”吴某则一再对张某说:“到时候你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张某称这是“恐吓”,必须录(视频)下来。

  据一名目击者称,吴某后来走开,返回时拿了一把小刀捅伤张某腹部,随后企图逃离。救护车来到后,证实张某不治。

  今日(8月25日),白云警方通报:8月24日20时许,同和街白山西街某公司员工张某(男,31岁,广东人)在该公司门口值班时,该公司员工吴某(男,59岁, 河南人)酒后欲进入公司,张某因其衣着不整、没有佩戴工作证、违反公司有关规定而阻止其进入,双方发生口角争执,吴某随后持刀将张某捅伤后逃离现场。张某 经到场的“120”医护人员抢救无效证实死亡。

  当晚10时许,民警将企图逃窜的嫌疑人吴某抓获。经初步审讯,吴某对其持刀伤害他人致死的作案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吴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