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报讯 (记者/毕式明 通讯员/邓少康 李智龙)同性恋人网约开房,不料“完事” 后,一方见钱眼开,“感情”被金钱击败,卷款开溜,还断定对方不敢声张。9月26日,韶关武江警方很快破获了这宗令人惊奇的盗窃案,行政拘留了涉事男子。

  今年32岁的李某雄因自己的性取向与别人不同至今未婚,经常在某男同交友聊天的网络上寻找身边的“好基友”。9月23日19时许,李某雄在聊天软件上偶遇邓某,两人交谈甚欢,并相约开房见面加深感情。

  9月24日17时许,邓某在武江区惠民南路某酒店3楼开好房间,用聊天软件将地址和房间号告诉李某雄。18时许,李某雄如约而至,两人在床上一番缠绵,发生了关系。完事后,邓某去洗澡,李某雄发现邓某的钱包放在茶几上,顿时起了贪念,顺手将包内的600元人民币现金抽出,隔着卫生间门,告诉邓某说有急事先走了,并很快在交友软件上将邓某拉黑。当邓某洗完澡出来明白上当后,气愤不已,说服自己勇敢报了警。

  为了协助警方破案,9月26日早上,邓某用网名为“只是呵呵呵了”的账号添加李某雄为好友,并在网上相约在武江区某酒店见面。当天中午13时许,如约而至的李某雄,被守候的民警当场抓获。

  警方提醒:虚拟的网络上充满了陷井,很多骗子以交友为名,与对方约会,却是另有目的。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不要太沉溺于虚拟世界。网络交友,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如果发现受骗上当,尽快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