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日晚上 8 点左右,住在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上村永南路附近的居民,突然听到楼下传来一声巨响,没有多久就有人在楼下大喊 “ 有人跳楼啦,是哪家的女孩子坠楼下来了。” 随后,有人立即报了警,经过警方调查,目前已排除他杀。

  记者赶到的时候,现场已经被警方拉起了警戒线,在一家药业店铺的楼下,记者看到有法医还在进行勘查。一名妙龄女子的尸体躺在巷道口的通道内,尸体已经被盖上蓝布,地上还有大滩的血迹,尸体旁边有死者的家属在嚎啕大哭。

  杨先生是最早发现情况的居民之一。据他告诉记者,事发当时,大家听到一声巨响,还以为是楼上的住户趁夜乱扔东西,结果在巷道内的地上看到一名年轻女孩从楼上坠下来了。当时可把街坊们吓得不轻,有人一边报了 110 一边帮忙寻找女孩的家人,警察很快赶到了现场,120 急救车也立即赶到了。经医生确认,这名女孩已经没有生命迹象,她的家属听到噩耗后马上失声痛哭。有街坊表示,这个女孩平时都很文静乖巧,不知道为何会想不开。

  警方经过初步勘查排除他杀,随后通知了殡仪馆过来处理,但是死者的家属一直拒绝让殡仪馆拉走尸体,一直到晚上 11 点左右在才在警方的劝说下让拉走女孩的尸体。

  随后,记者向光明警方了解情况得知,2016 年 10 月 23 日 20 时许,死者张某倩(女,1992 年生,湖北石首市人)排除他杀,其他相关调查处理工作仍在进一步开展中。

  深圳晚报记者 高向荣 编辑 武晓晨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