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天气下,一件羽绒服穿在身上肯定是暖暖的,但是如果羽绒服里面有件活老鼠会是什么感觉呢?家住湖北武汉的孙女士。就遇到如此奇葩的事! 双十一期间,孙女士为了给父母尽孝心,在某羽绒服官方旗舰店给远在广州的爸爸买了一件价值628元的羽绒服。

  可是经过半个多月的等待,却迟迟没看到卖家发货,考虑到双十一期间的快递物流压力,好脾气的孙女士也并没太在意。

  等到11月27日淘宝自动确认收货的截止时间,孙女士仍然查不到任何快递物流信息,多次与官方客服沟通未果的情况下,无奈申请退款,然而客服仍然没有批准退货申请。

考虑到也就是普通的退货换货,工作忙的孙女士也没太将此事放在心上。

  然而就在12月1日的早晨,父亲的电话却让孙女士惊掉了下巴。原来包裹寄到了孙女士父亲手中,拿出的同时竟然掉出了一只活老鼠!

可能是经过长途旅行,饥饿的老鼠还差点咬到了人。
吓坏了的孙女士父亲赶紧联系快递小哥,小哥却一脸不耐烦地回应:“你要退我就回来!不退我就走了!”

  目前孙女士已经将此事反映给了客服,并拨打了12315请求工商部门介入此事。

  网友热评

  @四年羹尧:这是买一送一啊~

  @chinayan:装在铁盒子里的吗?老鼠塑料袋咬不破?

  @当当和皮皮:难道是老鼠毛做的? @qianjiang_slj:仓库打包进去的几率更大,与快递无关

  @黑色态度:老鼠:为了过冬我容易吗?

  @lily001122: 收快递的爸爸牛逼,能活捉了老鼠,我家进了一只老鼠,粘鼠板用了二三十块,老鼠笼买了n个(现代的,古老的),还有灭鼠的盒子n个(就是会发出超声波驱赶 的那种),抓了好几个月才抓到,期间老鼠还出去搞过一夜情,在我家生了6个小老鼠,哎……捕鼠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zhanglei3:估计是老鼠天冷躲进衣服,卖家打包的时候没注意就给打包了,老鼠估计也饿的不轻

  @iamray:说明羽绒服保暖质量还是可以的,连老鼠都忍不住要往里钻取暖

  @sl0908:广州的冬天需要穿羽绒服了么?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