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乳师这个职业已经越来越被大家所熟悉,但大家印象中的催乳师一般多为女性,而最近一位广东小伙却加入了这一队伍中,一时间大家对他投来了或好奇或不解的种种目光,也让他成为了催乳师界的“网红”。今年33岁的伍荣新出生于广东开平的一个普通家庭,由于小时候家里不是很富裕,初中毕业后就出来工作了,从事过治保,物流及烘焙师的工作后,半年前他突然下定决心要成为一名催乳师。

广东男催乳师:很多男的不敢把老婆交给我

  他的有两个朋友得了乳腺癌离世,让伍荣新意识到了乳房健康对女性的重要性,今年7月他报名成为了催乳师培训班的学员。提起当时的培训经历,他说一开始即使只是触碰乳房模型,自己也会不知所措。在培训班的师姐的开导下,伍荣新慢慢地克服了心理障碍,顺利学完了触诊,开穴,打八卦,梳乳腺等一系列手法。可等到真人实操时,他又有了新的心理障碍。

广东男催乳师:很多男的不敢把老婆交给我

  于一开始无法从业,亲戚朋友成了他实践的第一站,经过几次练习后,伍荣新慢慢克服了心理障碍。但真正从业时,他又遇到了新的困难,很多产妇的丈夫不愿意自己的另一半找男催乳师做催乳。 但伍荣新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反而更加努力研究手法。伍荣新还给哺乳期的妈妈们提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建议,妈妈们喂完奶后一定要清奶,否则可能会引起病变甚至引发乳腺癌。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