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讯(记者 周伟龙)2月27日下午4时许,广州番禺区石楼镇国学广场发生一起女环卫工被打事件。民警到场后将打人者制服,受伤环卫工被送院抢救。

  3月2日下午,记者见到环卫工的女儿官小姐。据其介绍,他们一家来自湛江,家中有姐弟三人,妹妹和弟弟还在读书,母亲3年前到广州当环卫工。“(2月)27号下午,我妹妹接到妈妈电话,但一直没人说话,后来她拨过去,是医生接的,说我妈妈受了重伤。”一家人立刻前往番禺石楼人民医院。让一家人更难过的是,1日凌晨零时,母亲抢救无效死亡。

  目击者老陈称,当天下午,死者梅姨在广场附近工作,和附近一名摆地摊卖玩具的男子吵了起来,“那个男的打了她,一把把她推倒,(她的)头磕到台阶上,当时流血了。”民警到场后将打人者制服。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阳辉 通讯员 番警讯 龚宣)广州番禺警方3月2日通报:经初步调查,2月27日16时许,环卫工刘某(女,46岁,广东人)在石楼镇国学广场工作时,发现嫌疑人秦某(男,27岁,陕西人)正在破坏广场男厕所内洗手盘的导流软管,遂上前制止,两人争吵起来,随后发生肢体冲突。期间,秦某将刘某推倒,致使刘某头部碰到地面而昏迷过去。

  目前,刘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秦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