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凌晨1点多,便衣民警在小榄镇绩东二辖区巡逻时,发现三名男子开着两辆摩托车形迹非常可疑。三名男子在附近街道转悠后,最终锁定了路边一辆摩托车,企图实施撬锁盗车。

  三人本以为配合天衣无缝,正准备从包里掏出作案工具的时候,便衣民警直接驾驶摩托车撞上了嫌疑摩托车。然而其中一名男子避开堵截,驾驶着摩托车飞速逃离现场,而另外一部摩托车上的男子被当场制服。

  在逮捕过程中,嫌疑人还从口袋里拿出一瓶防狼喷雾,对着民警一阵狂喷。光是想一想....就觉得辣眼睛。  在逮捕过程中,嫌疑人还从口袋里拿出一瓶防狼喷雾,对着民警一阵狂喷。光是想一想....就觉得辣眼睛。
  尽管被辣得睁不开眼睛了,便衣民警仍然强忍着泪水扑了上去,最终将嫌疑人控制住,并当场缴获撬锁工具和辣椒水一支。  尽管被辣得睁不开眼睛了,便衣民警仍然强忍着泪水扑了上去,最终将嫌疑人控制住,并当场缴获撬锁工具和辣椒水一支。
  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