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许久的夏天快来了,走出户外,与百花争艳,未尝不是一种快乐的选择。由新浪官方与Doctor Li李医生品牌联合打造的“鲜花女神”活动也已经拉开帷幕,陪你度过这个美丽的夏天。

  “鲜花女神”,这个夏天因你而别具一格,用美照让青春与美丽定格,为自己留下一生的记忆。

  作为本次“鲜花女神”活动新浪盛邀的合作品牌——Doctor Li澳洲李医生研究所,源自澳洲的知名药妆品牌,从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专注肌肤生命美学,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美,在中国获得了众多女性的好评及喜爱。

  为帮“鲜花女神”们把握这次夏天拍照的好时机,Doctor Li为各位“鲜花女神”送来以下温馨建议:

  1、注意做好防晒准备

  夏季之初,是肌肤夏季保养的关键,紫外线、空气污染、加班熬夜等因素,易导致肌肤状态不佳。Doctor Li特意向 “鲜花女神”们推荐这款能一次性提供“防晒+隔离+保湿+肤色调控”4合1功效的防晒产品——Doctor Li纯肌元水感美肌防晒乳,轻松隔离UVA/UVB及外来污染,减少日晒对肌肤的影响,并修正肤色、水润保湿,防晒指数SPF30PA++适合户外防晒使用。

  为保证防晒乳能达到更好的防晒效果,需于外出前20分钟在需防晒的身体部位充分涂抹防晒品。若身体长时间暴露于阳光下,则应每隔1-2小时补搽防晒乳。

  PS:女神幸运参与者均可获得:Doctor Li纯肌元水感美肌防晒乳SPF30PA++ 奖品!

  2、晒后要做好修复

  晒后修复与防晒一样不可忽略。

  Doctor Li温馨建议“鲜花女神”们夏季出游间,选择Doctor Li应急三步曲面膜,专研的水润提亮晒后修复方案:1片面膜蕴含3重亮白精华。去角质、美容液、面膜3个品类合为一体,多重成分合理配比、护理流程科学搭配。3步将亮白成分密集输送至肌底,有效应对肌肤无光泽、缺水等问题,恢复肌肤水润透亮的健康状态。

  PS:女神幸运参与者均有机会获得:李士玻尿酸亮采保湿面膜、提亮应急三步曲面膜(1片3重提亮)奖品!

  这个夏天,新浪 & Doctor Li“鲜花女神”让你轻松晒出你的美!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