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老公报警妻子意外死亡 可真相让人心中完全凉透)

  最近南山交警大队接到一起有点诡异的交通事故。民警接警后到了现场,发现除了一辆三轮车什么都没有。而报警中描述的涉事人员,一位都不见了。经过近一周的调查固定证据,这起事故确实不简单。

  6月21日中午,南山交警接到报警,称在南山某施工工地附近,发生了一起严重的单方交通事故,一辆三轮车撞上了石墩造成人员受伤。事故中一名女士受伤严重,送院后证实不治身亡。

  随后南山交警大队的民警来到南山人民医院,见到了事故中死者的丈夫张某。在医院张某向交警交代,当天早上妻子骑着三轮车去买早餐,他坐在三轮车上。由于下坡车速太快撞上了石墩导致事故。可民警再次询问时,张某开始前言不搭后语。

  通过调取死者的就医记录,发现死者的受伤特征跟高坠的情况有些相似。加上张某的表述前后矛盾,交警决定将张某带回进行调查。一开始,张某还坚称妻子就是骑车发生交通事故致死的。在交警的多次问询下,张某开始有些绷不住了。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讯问,张某终于承认,中午报警的事故现场是他和施工工地的其他人员伪造的。死者并未发生交通事故,而是在当天早上从工地高处坠下。

  掌握了这一情况,南山交警大队立即传唤了工地的安全总监、包工头等5人。最终6人都承认,为了隐瞒死者高坠致死的安全生产事故,伪造了交通事故现场,并向警方提供虚假证言的事实。经过近一周的调查和取证,6人已经被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