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中年大叔深夜穿黑丝入室行窃 差点骗过警察)

  半夜12点,当大多数人都进入梦乡的时候,一名男子却穿着长筒黑丝袜、长款羽绒服,把自己打扮成了女性,然后在家附近的小区楼道里试穿鞋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根据警方提供的视频监控可以看到,身着长款白色羽绒服以及长筒黑丝袜的李某,俨然一个妙龄女子。11月3号晚上11点40分左右,他走进了中山西路800弄的一小区。李某溜进住宅楼后,在一家住户门口发现了鞋架,他在试穿鞋子时,一把钥匙从鞋子里掉了出来。他发现屋内好像没有人,李某就堂而皇之地开门走进去行窃。

  11月4号凌晨,当被害人柯先生下班回家时,发现电视柜上的手机被盗了。接到报警后,长宁警方调阅街面监控进行查看。但令民警困惑的是,案发时间段前后半小时内,街面上并没有身着长款白色羽绒服的女性出现过,反倒是有一名穿着同样颜色衣服的男性三轮车驾驶员经过。而就在这时,警方从柯先生提供的家门口的视频中发现了端倪,嫌犯在离开时用手捋了一下羽绒帽并露出了面部。警方这才确认,嫌犯是一名男性!

  证实了犯罪嫌疑人为男扮女装后,民警对三轮车一路循线跟踪,确定了驾驶员的居住地。到案后,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盗窃当晚的确经过了乔装打扮,所穿女性衣物也均为偷盗所得。目前,李某已被长宁警方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