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商报讯 见习记者陈家好报道:杏坛镇委决定用三年时间在全镇30个村居全面开展“党群先锋队”的打造工程。昨日上午,顺德区委常委、杏坛镇党委书记谢顺辉和广东省委党校教授、杏坛镇驻镇党群先锋队项目团队成员钟立功,为参与该镇党群先锋队项目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培训课。

  顺德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伟成、杏坛镇领导班子成员、驻镇党群先锋队项目团队成员以及高赞、麦村、安富、桑麻、右滩及西北村的驻村第一责任人和村党组织参加了培训活动。谢顺辉指出,杏坛的未来发展已经蓄势待发,需要党员做好党群先锋工作,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所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深入了解乡情、村情和社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贯彻深入打造党群先锋队项目培训活动。

  陈伟成表示,杏坛的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和区、镇党代会的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基层党建面临的问题;希望能够在改进基层党建领导方式、探索做好群众工作新方法和增强党员队伍凝聚力上有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