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区硕果累累。种植区硕果累累。

  珠江商报讯 记者杜达雄摄影报道:12月11日上午,顺德新地农场、“植·得 ”大良青少年农业科普基地正式开业。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峥、顺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驭洪等领导、嘉宾参加了开业仪式。

  广东顺德大地园林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能介绍,农场主要针对目前生长在城市的青少年,对于农业知识、农耕历史了解有限,专门为青少年的社会教育实践和户外科普教育活动提供平台和基地,同时践行大地园林公司关心、教育、培训青少年的使命,共同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发展。李建能表示,今后将会对农场进一步完善,投入更多资源,在现有的生态农业示范、农业科普教育示范、农业科技示范的基础上延伸和发展,致力打造集循环农业、创意农业、农事体验于一体的美丽田园综合体试验区。

  大良街道党工委委员、团委书记孙丽丽表示,作为一个青少年户外体验实践基地,以“植·得”为构思,以“青少年综合素质成长”作为切入点,倡导“有植才有得”的理念,主要为大良辖区内的青少年提供课外实践活动、拓展训练、学农活动、亲子活动等服务。

  当天,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教学实习基地”、佛山市“生态科普示范基地”、顺德区“青少年社会教育实践基地”同时挂牌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