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强管工作开展以来,潮南公安机关通过大力整治查扣无牌无证、假牌、套牌汽车,减少利用无牌无证、套牌车辆作为作案工具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严打无牌无证、套牌车辆上路行驶违法行为,从而达到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7月12日上午,潮南公安机关在区公安交通违法及事故车辆停车场举行潮南区第三十七次销毁非法机动车现场会,依法对已办理收缴手续的1446辆非法机动车辆(其中汽车56辆、二轮摩托车1036辆、电动二轮127辆、三轮摩托车192辆、电动三轮24辆、人力三轮11辆)进行公开集中销毁处理。

  下来,潮南公安机关还将进一步加大力度,结合日常工作,加强巡逻管控,整治各类报废车辆上路行驶的违法行为,确保全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车辆达到报废期,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千万不要上路行驶,否则将面临严厉处罚,一旦出现车辆肇事,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