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世界杯决赛之夜,汕头民警更不会松懈,早早到汕头各个地点等候醉猫,一直决战到下半夜。

  前夜醉猫集合

  在前天的夜查酒驾行动中,共查获查处酒后驾驶6宗,醉酒驾驶2宗。此外,还有13名虽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但未达酒驾标准的醉猫。

  凌晨2时10分,民警查获一名涉酒人员,民警现场对其进行酒精含量吹气测试,结果为15mg/100ml,未达酒驾标准。民警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后通知亲属将他带回。

  交警金平大队民警在辖区开展查处酒驾专项行动时查获驾驶员连某。连某驾驶无牌摩托车,现场吹气检测数值为19mg/100ml。连某虽未达酒驾标准,但因无驾驶证驾驶摩托车被带回中队作进一步处理。

  千万不要心存侥幸,在酒驾边缘试探。连某和下面提到的这位高某聪,可能只是一小杯啤酒的距离。

  凌晨3时06分,驾驶员高某聪驾驶粤A号牌小汽车,途经龙湖区梅溪西路时被民警查获,民警对其进行现场酒精含量吹气测试,结果为21mg/100ml,属酒后驾驶机动车。

  凌晨3时13分,驾驶员邱某阳驾驶粤D号牌小汽车,途经龙湖区梅溪西路时被民警查获。民警现场对其进行酒精含量吹气测试,结果为22mg/100ml,属酒后驾驶机动车。

  交警高速汕梅中队跨区查处酒驾,查获酒驾一宗,经测试,该男子酒精含量为31mg/100ml。

  交警金平大队民警在辖区开展查处酒驾专项行动,行动中查获林某驾驶无牌摩托车,现场吹气检测数值为33mg/100ml。

  交警机动巡逻大队五中队民警在市区范围内开展巡逻、随机性检查查处酒驾醉驾行动。凌晨2时48分,驾驶员林某荣驾驶粤D小汽车途经龙湖区金环路被查获,经现场对其进行酒精含量吹气测试,结果为63mg/100ml,属酒后驾驶机动车。

  交警龙湖二中队民警在紫虹中街设卡,查缉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查获一名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员。经现场酒精含量吹气测试,结果为81mg/100ml,民警将该员带往汕头附一医院进行抽血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