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汕头市公安局以文为媒,在全局举办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护鮀安” 为主题的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用民警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进一步把全体民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此次参展共有369幅作品,其中书法作品86幅,美术作品20幅,摄影作品143幅,集邮作品120幅。书法作品种类齐全,风格迥异,美术、摄影作品或写实或会意,各有异趣。

  全体民警以饱满的政治热清,结合公安工作、队伍风采、警营文化、警民互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集体活动中的感人瞬间、精彩画面,积极进行创作,以书法美术摄影等艺术表现形式,全面展现汕头公安民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优良作风,以及奋发向上、昂扬拼搏的精神风貌。

  笔墨扬起学习之风,光影见证时代发展!让我们以多样的形式在全局逬一步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烈氛围,以笔描绘,以像记录,共同见证汕头公安在这个伟大新时代中的新贡献、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