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英国动物园现“山寨”景点 企鹅全是塑料模型)

  据《太阳报》10月2日报道,英国最近有一批游客很受伤,他们本来打算去什罗普郡特尔福德(Telford)奇异动物园参观一个全新的企鹅饲养场,据称这个新景点建造成本高达数万英镑,人们对它寄予了热切的期望——结果游客们却感觉遇到了一个“山寨”景点。

因为动物园的主人无法引进“真品”,企鹅饲养场里到处都是企鹅模型。因为动物园的主人无法引进“真品”,企鹅饲养场里到处都是企鹅模型。

  原来,这个动物园本来打算在今年7月将引进6只洪堡企鹅(Humboldt penguins),但由于禽流感的爆发,结果一只也没运到。

  动物园园长斯科特·亚当斯(Scott Adams)就决定将这些塑料模型摆放在园子里,直到真正的企鹅被运来。

园长说:“我们只是选错了时间。”园长说:“我们只是选错了时间。”

  “动物园的围墙是迄今为止最昂贵的,我们原本打算在暑假时开放,没想到爆发了企鹅疟疾,我们无法得到我们一直计划让游客观赏的3对企鹅。”

  “使用各种不同种类企鹅真身大小的模型,对游客也可以起到科普作用。”

图为28岁的管理员艾玛·霍顿(Emma Horton)与其中一只替身塑料企鹅合影。图为28岁的管理员艾玛·霍顿(Emma Horton)与其中一只替身塑料企鹅合影。

  要等到真的企鹅运来,估计得新年过后了。这个动物园甚至计划在圣诞节期间,让一名工作人员穿上企鹅装应付游客。

  来自英国西部什鲁斯伯里(Shrewsbury)的朱莉·费恩(Julie Fearn)今年44岁,她说:“令人失望,真正的企鹅会很可爱,但这些模型太奇怪了。”

  特尔福德一位当地居民保罗·劳利(Paul Lawley)说:“动物园花了那么多钱却没有一只真的企鹅,太遗憾了。”

  “如果我是他们,我会让这个企鹅园空着,也不要让它看起来像杜莎夫人蜡像馆版的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