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下午,《勇士的荣耀》搏击赛汕头站赛事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赛事情况、亮点和赛事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公布赛事将于5月25日晚上7点在汕头市潮汕体育馆举办 。

  《勇士的荣耀》搏击赛是中国原创的世界顶级格斗赛事,赛事规则涵盖自由搏击、综合格斗(MMA)及拳击等当下国际流行的格斗规则,其中既包含了中国传统竞技武术的元素,又涵盖了国际上搏击元素在内,同时国内外优秀选手的参与使它成为了一个万众瞩目的体育赛事。目前已经在北上广深等国内30余座城市和世界10余个国家成功推广运营超500多场搏击赛事,直播时长170多小时,赛事收视覆盖中国境内及港澳台地区,同时美国数字频道、法国国家电视台、新西兰中文电视台、非洲全境及亚洲20余个国家相继购买节目版权。

  据悉,《勇士的荣耀》搏击赛汕头站是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北京万名扬传媒承办、汕头中信滨海新城特约冠名的一项公益性体育赛事,这是汕头市体育事业改革创新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通过引进更多高水平的比赛在汕头举办,带给市民群众赏心悦目的体育盛宴的同时,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体育锻炼中,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体育获得感、参与感,切实提高全民健身的参与度。

  本次赛事预计将吸引2500名市民群众现场观看比赛,届时还将通过各大网络平台同步直播以及通过深圳卫视录播,将以全媒体覆盖的方式将搏击项目热血、激情的现场画面直接展现在广大观众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