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下午,由共青团汕头市委、汕头大学创业学院深圳潮青会主办的粤东全公益青创活动‘深源公益青创团’,在汕头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深汕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交流会”,两地青年企业家尽情分享创业历程。

  会上,青创团侯团长介绍了深源公益青创团的创办理念以及本次交流会的活动目的,他表示,此次交流会既是搭建两地青年企业家的沟通桥梁,也是搭建两地企业家交流经验、共同发展的平台,未来将更多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不断深化两地人才交流合作,为青年人构建创新创业服务链条。

  受邀出席的共青团市委工农部部长陈臻讲道,深汕两地近50多位青年创业者相聚一堂,他们带来了实业投资、医疗美容、网络科技等多个领域的项目创业心得、创业成果、体会和感悟,对汕头的创业青年如何更好地切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有所启发。

  本次创新创业交流会的参会嘉宾还有,共青团市委副书记黄奕雄、深圳潮青会常务副主席李锦隆、青年创业代表周嘉伟、汕头大学创业导师方朝武、智美科技创始人、CEO 陈子杰、深源公益青创团执行团长侯陆勋等。其中四位嘉宾围绕未来创业创新机遇展开对话交流,深入探讨当前深汕两地投资创业环境和商业发展潜力,尤其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下,如何寻求资源对接与互动合作。

  据介绍,[深源公益青创团]是一个倾力于打造“粤东青年创业孵化全公益培训”的平台,团队拥有资深导师团,潮青会和潮汕商会1000多家企业支持,通过免费提供培训机会和平台资源共享的机会,提供投资人、企业家面对面辅导,办公进驻,社群效应,投资共享等福利,帮助青年企业家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成为领军人物。‘深源公益成长营’自开办以已经成功举办两期,在粤东地区产生了良好的反响。目前[深源公益青创团]第三期成长营已启动了报名,期待有更多优秀的潮汕创业青年加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