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先生的母亲今年64岁,昨天下午突然感觉肚子不舒服,家人把她送到了小区的私人诊所治疗,谁料四瓶点滴打下去,却出了意外。

  谢先生说,她母亲是昨天下午开始感觉肚子不舒服的,因为是放假期间,他们就带母亲到小区附近的私人诊所治疗。

  诊所医生判断食物中毒 采取点滴治疗

  到了诊所后,医生诊断,谢先生的母亲应该是因为食物中毒引起的不适,就让她先打四瓶点滴治疗。

  从下午六点到晚上11点半,谢先生的弟弟一直陪在母亲身边,这期间,一直没有出现什么问题,但就在弟弟出门抽烟的时候,意外突然发生。

  短短几分钟 母子阴阳相隔

  几分钟后,120急救车也赶到了现场,急救医生经过检查,发现谢先生的母亲已经停止了心跳。谢先生说,他母亲平时身体一直都还不错,除了内风湿,也没有其他疾病,没想到就打了几瓶点滴就阴阳相隔,这让他和家人无法接受。

  主管部门取证调查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了为谢先生母亲治疗的黄汉华中医内科诊所,诊所的医护人员并未在现场。记者了解到,昨天晚上意外发生后,龙岗区卫生医疗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到诊所取证调查,确定这个诊所具备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具体的治疗和用药是否合规还有待进一步调查。目前街道司法部门已经组织诊所负责人和死者家属双方进行调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