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讯(记者 伊宵鸿 通讯员 姜飞)“就是他!”近日,深圳市罗湖公安分局清水河派出所民警张成、冯亚南将“色狼”侯某彬顺利擒获。至此,这起猥亵女性案在案发后二十四小时内圆满破获。

  10月21日晚11时许,肖女士从泥岗地铁站A出口出站后,遭到一名男子尾随,当她行至泥岗西村一条阴暗小路时,该男子走上前把手搭在她肩膀上说“美女,你皮肤真好,要不要一起去喝点东西,交个朋友”。肖女士当即推开该男子的手,并骂其神经病,没想到对方突然抱住了她,开始亲她的脸。肖女士一边反抗,一边呼喊救命,并在反抗过程中狠抓了一把该男子的脖子。该男子在没有得逞的情况下恼羞成怒,用力将肖女士推倒在地,开始上下其手,继续猥亵。

  “警察!你们在干什么,住手!”此时,清水河派出所巡逻民警程元江远远看到地上有两个人在撕扯,虽然看不清发生了什么事,但知道一定有异常情况,他一边带领队员跑向事发点,一边大声进行语言控制。该男子突然听到有警察的声音,立刻落荒而逃。原来,正在执行巡逻任务的程元江经过地铁站时,发现了一名年轻女子身后跟随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多年的经验告诉他,可能会有什么事情发生,于是从地铁站一直远远地跟随在后面。由于城中村小路无法通过车辆,程元江决定下车继续跟踪,刚停好巡逻车,就听到了肖女士的呼救。

  案件发生后,清水河派出所立即成立案件专班,由晁友长副所长带领情指室民警进行侦破。案发位置是老旧的城中村,基础建设较差,监控还不能全覆盖,泥岗村人口流动性比较大,也给案件的侦破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又是一个不眠之夜,案件专班通过反复分析研判,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侯某彬。

  10月22日22时许,身穿浅蓝衬衣的侯某彬进入民警视线,他按照往常的规律,如期出现在泥岗地铁站A出口。“就是他!”民警张成一眼就认出了嫌疑人,立即带领民警和视频员,向嫌疑人围了过去。侯某彬还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已被民警按倒在地,并戴上了手铐。

  侯某彬,今年31岁,初中文化,广东揭西人。落网后,侯某彬供述,他初中毕业后就来到深圳打工至今,现在某地产公司工作。侯某彬称,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没有女朋友,长期的单身让其内心非常苦闷,心理和生理上的需要也时常折磨着他。平时在大街上看到一些漂亮女孩,他就开始想入非非,内心的欲望日渐强烈。案发当晚出地铁站时,他看到肖女士身材长相都很好,内心就产生了强烈的冲动,于是一直尾随着她,直至灯光昏暗的小路,他认为机会来了,决定采取行动。“我刚把她扑倒,你们就来了。”侯某彬对自己的猥亵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他已被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