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队丁彦雨航挑战易建联。龚名扬 摄山东队丁彦雨航挑战易建联。龚名扬 摄
易建联单手劈扣霸气十足,龚名扬摄易建联单手劈扣霸气十足,龚名扬摄

  27日晚上,2016-17赛季CBA常规赛 第11轮的比赛拉开战幕,广东男篮坐阵主场东莞篮球中心迎战山东队。首节比赛,广东便建立了一定的优势,第二节山东外援科尔伤退让山东的比赛陷入困境。尽 管最后一节山东队一度将分差追到6分,但广东队依旧保持稳定发挥,最终以104-94的比分击败山东。

  广东队方面,易建联砍下28分15篮板的大号两双,卡洛斯-布泽尔18分15篮板的发挥也非常出色,唐纳德-斯隆17分6篮板5助攻数据全面,杨金蒙11分,他第四节的出色发挥帮助广东奠定胜局。

  山东方面,外援杰森-汤普森拿下23分12篮板,国内球员丁彦雨航拿下28分5篮板发挥出色,内线陶汉林砍下14分8篮板,此外潘宁也拿下了11分。

  此役之后,广东队继续保持主场不败,同时拿下了6连胜。

  全媒体记者 龚名扬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GDN003